软糖妹妹冲鸭

一位喜欢写小说的软糖妹妹👣

我错了3

    

   嘉羿发现自己真的还喜欢着陆之瑶后,开始为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感觉愧疚愤怒

     距离上次说分手那晚已经有1个多月了,也就是说,他已经有一个多月没见你了

      他想马上见到你,但却怕你不原谅他,而且现在还在住院,只能点开你的朋友圈一条一条的看好几次。

   他发现,自从半年前你搬来这个城市之后的朋友圈就只有一条是生日那天,跟公司同事一起庆祝的时候,那天你本来想跟他一起过的,可是嘉羿却骗你说有重要的应酬,其实就是不想和你一起。

   其实嘉羿也说不清楚为什么,好像自从你们都毕业之后,长期在异地,他对你的关心就变得很少很少甚至没有,甚至他一直以为,因为长期的异地你们都变了,自然感情就也变了,所以他一直以为自己已经不喜欢你了,他一直在用冷暴力的方式去逼你放弃这段感情。

   可是你却觉得这你们之间的一切问题,都啊因为长期异地,只要你们不异地了,就会回到以前那样,所以你毫不犹豫的把工作辞掉,来到他的城市与他一起,之前他见你这样之后只是觉得你很傻,现在他却有点心疼你,反而有点讨厌以前的自己。

     “对不起”

   他看着一张你捧着蛋糕的对着镜头笑的照片

  他给你发了好多条微信,可都没有见你回复他,嘉羿在医院的日常就是躺在病床上看着手机发呆。

    好想快点出院


    好想快点去见你




     终于熬到了出院那天,嘉羿奶奶坚持着要让嘉羿马上回去修养几天,但是嘉羿只想去找陆之瑶。


    “奶奶,我现在想去见一个人,我晚上再回去吃你做的饭”嘉羿扶着奶奶说


     “见什么人?你看你都瘦了一圈了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~我知道了奶奶,我这去给你讨个孙媳妇去”嘉羿跟奶奶撒娇


      “新新有女朋友了?赶紧走赶紧走,晚上给我把小姑娘带回来吃饭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咧,奶奶最好了”嘉羿亲了一口奶奶




      嘉羿想这个时间你应该在公司上班吧,应该去吃午饭了吧,午饭的话,你是喜欢叫外卖呢?还是直接在公司饭堂吃呢?


   哎,我这个不合格男友


   嘉羿开车到你公司想着要怎么去找你,打电话给你也不接,发短信也不回


    是还在生气吗?


   嘉羿走进大厅,大厅里有几个人认出了他


    “这不是嘉恒的少爷吗?”

     “对啊,他来我们这干嘛呀”

      “长得真是一表人才”



      “那个,可以叫你们的公司的陆之瑶出来一下吗?”嘉羿听到了他们的谈话


      “陆之瑶?她不在这里了呀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陆之瑶被公司调走了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她走了?”嘉羿有点震惊
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她调去哪里了?”他有点紧张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我们不清楚,这是高层的决定,应该,诶...我话没说完呢!”


     嘉羿听到你不在这里了,就不想呆下去了,他开车去你家,虽然知道你可能不在,但是他现在只能去哪里找你...


      之瑶我错了,让我快点见到你好不好

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