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糖妹妹冲鸭

一位喜欢写小说的软糖妹妹👣

执念16

   时间过得真快,在前几次的舞台表演中,你都获得了青春制作人票选第一,而姜思琪第二。


   到了这次的学长助阵舞台,已经放出消息,李振宁,姚明明,嘉羿,陈宥维这四个。


    有小道消息说,这次准备让嘉羿和姜思琪一组,也有人说,是想用他们来炒cp


   但是江素也和姜思琪一组,其实你挺想和嘉羿一起站在舞台的,所以为了这次的c位,你做了很多准备。


   这次你们组表演的是《空心》,虽然改编了,但是还是音非常高,目前为止,你还没有尝试过那么高的音,虽然伯贤导师说过你的声音是非常有磁透的,但你还得有点担心,因为这首歌有2段最高的音,c位就要唱一段。



   在选c位的时候,就你和姜思琪举手了。


    而c位的要求是最高音和一段freestyle的舞。


   而且这一小段的舞蹈后面要跟学长接上。


    所以要求你和姜思琪先一人唱一段,再自己freestyle来跳舞


    “这是第一跟第二的战争吗?”







    两人都唱完了跳完了,两人都很好,但是你的声线很适合这首歌的感觉,所以你得到了c位。


    而在你带上c位贴的时候,姜思琪偷偷的瞄了瞄你,让你感觉很不友好。




   在第二天练习的时候,导演组说要先录一段舞蹈室版本的。


     但是就在到学长的part的时候,这声音有点耳熟,但是你没想那么多,以为是导游组安排的,结果后面的人都在尖叫,你停下来了,转过头去
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嘉羿学长”


    。“啊学长~”



    你呆呆看着他,心跳慢慢的加快,笑了,虽然他忙着打招呼没看见


  “嗨,大家好,我是这次来助阵的学长嘉羿”


   说着,轮流的与每一位选手都礼貌的握了手,但到你的时候,他停留了一会,望着你暧昧笑了笑,你就这样被他这样撩得脸都红了。


    心里在想又不是没见过,江素你在瞎紧张什么?


   之后,嘉羿加入你们的训练,嘉羿要与你互动,在互动中,你的目光都不敢直视他,你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
   “我觉得整体来讲都没有什么问题,就是江素,我觉得你和我的互动这一段可以更好一点”嘉羿对你说


    “啊”

     “就是在我走到你面前的时候你要与我对视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素素是害羞了素素”有人起哄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你不好意思捂住脸笑了笑


    嘉羿宠溺的看着你,调侃说


 “素素别害羞呀”


    



    在接下来的训练中,你敢看他了,可是眼神还是有点不到位。



     一天的练习结束了在你出门准备回宿舍的时候,被嘉羿偷偷拉到他门的休息室。


     “你你想干嘛…”你看着他锁住了门



      “素素我好想你”嘉羿抱住了你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小心被人发现”你挣扎着想推开他,小心脏都快跳得控制不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大家都回去了”说着说着他的一只手放在你的后脑勺往里带,一只手搂着你的腰,把唇就贴向了你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唔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他把你的下唇含在嘴里,舌头不断挑逗你的下唇,牙齿也欺上来啃咬。


     你也慢慢的回应着他,嘉羿感觉到的你的回应,更加变本加厉的把舌头伸进你的口腔里,他的手在你的腰间抚摸着,直到你呼吸不过来了才放开你。


    看着你红着脸在他的怀里,抓着他的手,被吻得红肿的唇一张一合的在呼吸。


    嘉羿亲了亲你的脸,附到你的耳边


   “素素你好甜”说着亲了亲你的耳垂。


    你推了推他,再这样下去,你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来。


     “很晚了,你的队友要回来了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跟他们说了,叫他们直接回酒店”嘉羿盯着你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你不好意思低着头说“你干嘛老这样看我”


     “你今天怎么不敢看我”嘉羿掐着你的下巴,把你头抬起,要你跟他对视。


      “我......”你脸又红了
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~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太想我了”说着慢慢的靠近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投入他的怀里,脸贴着他的心脏,抱着他


     “我好想你”


      “傻瓜,我也好想你”嘉羿把下巴贴着你的头顶,揉了揉你的秀发


       “辛苦啦,我的素素”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




  


  
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