软糖妹妹冲鸭

一位喜欢写小说的软糖妹妹👣

我错了4

       终于做完了,你望了望周围,又只是自己一个了。

      你拿起包,熟悉的检查一遍公司的门窗,这本来是阿姨做的,但是因为每次你加班都会弄到非常晚,你也不好意思叫啊姨等,所以就自己来了。


     最近,你把自己直发卷了,穿着一条黑色的裙子,你的身材很好,肉到长到该长的地方,两条又直又长的腿踩着小高跟走在大马路上,这是一个快节奏的城市,不管多晚,马路上都会有人来人往,路过的人都会不禁的看你几眼


   夜晚天气凉了些,穿着裙子的你,不禁抱了抱自己。


    突然想起,在大学的时候,你肩膀缩一下,嘉羿就会为你披上个外套,好几次为了把外套给你,他都感冒了。


  想到这你无奈冷笑了一下


 “陆之瑶啊陆之瑶,你怎么那么不要脸,人家都不要你了还想着他”


   他现在在干嘛呢?是不是很快乐的在外面跟别人喝酒呀?还是已经在家了呢?


    有想到我吗...


  

 


  





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6点,你就起床了,因为你要去n城出差,早上的飞机。


    在飞机场候机的时候,你收到李振宁的信息


   “这次合作谈完了,随便散散心才回来吧,我准了。”


     你笑了笑,收回了手机。


   自从你跟嘉羿分手之后,就换了手机号,本来想着说要为自己重新开始新的生活搞点仪式感,现在好像没什么效果。


   好像上一次在这里的时候,是刚辞掉了工作来到这边的时候吧。


  那时候满心欢喜的以为会和嘉羿在这座城市里有个好结果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哎呀~”


   你晃了晃头,怎么又想到他了,心寒寒的。









    原本以为,这次的合作要很长时间才可以拿下,没想到,只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完成了



   你没有听李振宁的在这边散散心,合作一拿下,就马上飞回去了,因为你觉得,并不是在这边散散心,就能改变你的心里还有嘉羿这个事实,回到去,你还是会像之前一样,拿工作来麻痹自己,然后一闲下来,还是会想到他,然后自己的心就会在作怪心疼。



    竟然在爱情上跌倒了,就在事业上拿回来。。



    但你没想到的是,在你拉着行李回来家的时候,看见嘉羿在你家门口蹲着。


   

   嘉羿听到声音抬起头来,不可思议的看着你,那次去公司找不到你,就来你家了,结果等了半天,等来的确实你邻居说看到你一早就拉着行李走了。


    他拿起电话一直打给你,一次一次打过去,等来的都是冷漠的机械女的声音。


  他不敢去想你是不是就这样走了不回来了,他只敢安慰自己说,你只是去外地有事而已,可是他等了你快一个星期了。


    他一起床就往你家跑,他怕你回来了他不知道,可是刚出院的他根本就受不了天天什么东西都不吃就站一天,林陌实在看不下去了,每到三餐时间就来你家抓他去吃饭,到晚上就来拖他回家休息。



    在等你的这些时间,他都在看你以前发给他的信息,看一遍心疼你一遍,边看边骂自己是王八蛋。


   想到之前怎么对你的,就好怕你会不回来。


   看着眼前这个手拖行李自己朝思暮想的女孩,嘉羿跑了过去紧紧的把你抱住。


    你有点不知所措,你很想他,你很留恋他怀里的温度,但是也没忘记你们已经分手了,双手想抱住他,但却不敢抱...


    “你...怎么了吗?”你小小声的问


   他没有回应吗反而越抱越紧,好像怕你会消失一样,紧得你快呼吸不了了,你伸手推了推



    “别动,让我抱抱你”嘉羿把头埋进你的颈窝说

  

    你心头不禁一震,憋了这么多天的泪,快要止不住的往下流
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是誰吗?”


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...找错人了?”


     “我等的就是你呀,傻瓜”嘉羿松开了你,揉了揉你的脑袋
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,心里怪怪的,一脸都是疑问。


     嘉羿拉着你的手说“对不起,是我不好,我不该去冷落你让你伤心,更不该去说什么该死的分手”



      “之瑶,我错了,你原谅我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?”




     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